关于新进教师观摩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课堂教学环节的通知

2018-11-06    点击: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课堂教学”环节测试,定于2018年11月10日(周六)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为做好新进教师现场观摩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地点安排:场地设在逸夫楼A区三楼,A307为文科组竞赛场地,A309为理科组竞赛场地,A311为选手准备室及开幕式、闭幕式举行地点。

二、通勤安排:11月10日(周六)安排通勤车,早6:30从昌黎校区西门准时发车,下午比赛结束后返回昌黎。

三、参加观摩的人员安排:详见附表(但不限于附表中所列人员,其他有意者均可参加观摩)。

四、测试会场须知

1.竞赛时间为:上午8:00—12:00时,下午13:30开始。

2.观摩教师签到入场,可自行选择赛场观摩。上午7:40开始签到,下午13:10开始签到。

3.观摩活动记入培训业务档案,确实不能参加的须履行正式请假手续,应到人员无故不参加观摩将在校内通报。

4.观摩教师在参赛选手讲课过程中不可随意走动,并关闭手机,保持赛场安静。

附件:观摩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教师名单

         人事处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9年奖励绩效工资支出项目预算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