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推荐2019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的通知

2019-03-20    点击:


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1926号)文件精神,按照《河北省资助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管理办法》(冀人社函〔201616号)有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范围包括我校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包括已入选其他公费出国学习项目、正在国外学习或公费出国培训回国未满5年的人员。
  二、推荐名额
  省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5名。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各二级单位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人,学校按照申报条件择优推荐。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19741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或硕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
  3、有较高的学术技术水平,近5年内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过有较高价值的发明专利授权;能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4、英语“雅思(IELTS)”成绩合格,申报合格分数线为5.5分。优先推荐雅思成绩合格人员。雅思成绩合格人员不够推荐名额时,替补推荐没有雅思成绩的人员。雅思成绩合格人员将被优先录取。
  四、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请申报人员按照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准备材料,于20193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1106室,电子版发送至rscemail@126.com
  联系电话:8076166



                                  人事处
                2019320



上一条:关于2018年绩效工资结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