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高校青年教师”和“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两个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9-06-18    点击:


各院(系、部、处),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高校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现就组织开展两个专题网络培训通知如下 :

一、培训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重点是45岁以下青年教师。

二、培训时间、培训平台、培训内容与要求详见原文件(附件1、附件2)

三、推荐数量

各二级单位按本部门教师总人数5%左右的比例推荐人选,辅导员员队伍由学工部统一推荐。文件要求每班不少于30人,因此要求各二级单位推荐培训人选时两个专题的推荐人数比例相当。

四、培训费用

高校青年教师专题网络培训费280元/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费200元/人,组建班级发布学员名单后,先由个人支付,待培训考核合格并打印学时证明后由学校报销培训费。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推荐本次专题网络培训人员,填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专题网络培训报名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于6月24日前报人事处,电子版发至rscemail@126.com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专题网络培训报名推荐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公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