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2020-03-17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冀人社函〔2020〕24号)及教育厅冀教人函[2020]7号文件相关要求,我校将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选拔范围和条件按照冀人社函[2020]24号文件(附件1)执行。请重点关注推荐重点部分内容。

二、申报数量

2020年我省向国家推荐“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为14人,我校可推荐3人,各有关单位请严格把关,择优推荐1人。

三、申报材料

1、推荐函1份(说明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情况,并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2、候选人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2)。

3、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每位候选人3份,整洁规范(附件3)。

4、佐证材料1份(能够证明申报人资格、工作业绩和贡献等,40页以内,编印目录,左侧胶装)同时要求以PDF格式报送电子数据。

5、电子数据。由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登录http://rsb.appms.cn下载)生成的(RPU文件格式)电子数据。电子数据用申报人姓名和单位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命名。

重点说明:对于弄虚作假或电子数据与书面材料不一致的,取消推荐人选推荐资格。

四、其他。

各学院在组织推荐选拔时,要认真细致,确保书面表格材料与电子数据包文件内容一致,核查确认人选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并于2020年3月21日18:00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逸夫楼1106室)。

五、推荐名额产生

具备申报资格且经二级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时,由学校人事处对材料进行形势审核后推荐申报。若超过3人时,由学校评审并按名额推荐。

联系人:李晓亮     李占坡  

电  话:8076166   15233041025

邮  箱:rscmail@126.com

附件:1. 冀教人函[2020]7号、冀人社函[2020]24号  

       2.推荐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3.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人事处

2020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取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