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通知

2020-04-09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2020年河北省教育厅分配我校一层次推荐人选1名;二层次推荐人选1名;三层次推荐人选3名。
  二、推荐要求
  1. 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分别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相应的二、三层次人选中产生。

2.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符合条件人选。
  3.申报材料和申报原件各装入一个档案袋,原件只提供证书芯,档案袋封皮要注明申报单位名称、申报人员姓名、申报层次级别。
  4.推荐材料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41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1106室,电子版发送至rscemail@126.com
  三、第一、二、三层次人选选拔条件
  第一、二层次人选评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具体条件详见《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 
  第三层次人选评选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以后出生)。具体条件详见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人函[2020]13号)。

四、选拔推荐办法
  申报工作采取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推荐、结果公示等程序。
  联系电话:8076166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冀教人函[2020]13号、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

附件2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情况登记表

附件3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049

 



上一条:关于申报推荐2020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及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公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