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推荐2020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的通知

2020-04-09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20〕36号)文件精神,按照《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管理办法》(冀人社函〔2016〕16号)有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20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范围包括我校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包括已入选其他公费出国学习项目、正在国外学习或公费出国培训回国未满5年的人员。
  二、推荐名额
  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各二级单位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人,学校按照申报条件择优推荐。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或硕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
  3、有较高的学术技术水平,近5年内获得过省级科学技术奖励;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过有较高价值的发明专利授权;能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4、有明确的出国培训目标。培训专业符合《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10个专项和《河北省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任务要求,培训内容能弥补国内短板或填补技术空白,培训计划切实可行。
  5、英语“雅思(IELTS)”成绩合格,省直事业单位申报合格分数线为5.5分。

雅思成绩达到6分的申请人入选后可直接联系出国,不再参加外语培训。未达到6分的申请人,入选后须参加统一组织的外语培训。

四、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一)《申报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员一览表》l份(附电子版);
  (二)《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请表》l份(附电子版);
  (三) 支撑材料:身份证、奖励证书、学历、学位、职称证书、雅思成绩、代表性论文、专利、课题、国际学术交流函材料等复印件1份,附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等。申请表附支撑材料沿左侧装订。

请各单位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1106室,电子版发送至rscemail@126.com。
  联系电话:8076166

  

附件1:申报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员一览表
  附件2: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请表
  附件3: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4: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和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