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召开内部工作运行机制专题研讨会

2018-05-04    点击:


2018年4月28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全处工作人员参加的“内部工作运行机制”专题研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对人事处内部工作运行机制进行梳理,规范工作运行流程。会议由处长冯瑞银同志主持。在研讨会上大家针对各科室绘制的工作流程图,踊跃发言,积极献策,通过近4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对工资发放、继续教育、请销假、人才引进等14项工作流程进行了修改完善,最终目标是使服务对象看了一目了然、处内科室之间衔接顺畅自然,使其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

会上,冯瑞银处长强调,全处人员共同研讨人事工作运行机制问题,目的就是集中大家智慧,站在有利于顺畅高效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工的角度来研究我们的工作运行机制、改进运行机制,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工作;学校正处在爬坡过砍的关键时期,面临筹建海洋大学、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集中办学、审核评估等多项重大战略任务,客观上对人事工作提出了更多、更快、更难、更高的要求,人事处的每位同志要善于从大局、长远、服务的角度看问题,工作要更加高效、更加规范、更加科学,通过内部工作运行机制的完善,使内部在思想上、行为上更加统一,成为一个更加坚强的战斗集体。面临复杂工作形势,人事处的每位同志都要特别注重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通过捋顺工作机制、召开研讨会等形式畅通意见反馈渠道,使每一位教职工都成为我校人事工作的建设力量。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人事动态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