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4-27    点击:


4月27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任民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会议的整体情况和各项议程,重点学习了任民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做到“六个再强化”;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三个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必须到位、风险排查必须到位、应急处置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必须到位),落实“三个责任”(即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完善机制为核心,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人事处负责同志要求,一定要加强对此次会议的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人事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政治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扎扎实实的抓好落实,提高人事团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广大教职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人事动态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