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8-07-11    点击: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8年各高校新补充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

2、2018年以前进入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但未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人员。

二、报名方法与流程

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8月21日8:00-8月27日17:00。报名网址:http://hbgs.gspxonline.com

8月28日、29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现场确认地点为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06室。现场审核确认时上缴相关费用。

三、培训费用

岗前培训收费标准为600元/人。2016年、2017年首次参加岗前培训或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未合格的考生,因成绩在有效期内,本次免费报名考核。

四、培训与考核

培训内容:《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高等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培训方式:采取网上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须按网上授课学习要求参加网上培训课程学习,完成规定学时数,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将延缓发放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网上授课时间:2018年9月1日到10月14日。岗前培训考点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五、相关要求

今年岗前培训工作较往年在培训方式、考核方法上有很大变化,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2018岗前培训工作。各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对待,遵守培训纪律与考核纪律,圆满完成培训。

关于岗前培训及考核各工作环节的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详见《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考核工作具体安排》。


人事处

2018年7月11日



上一条:2018年职称文件汇总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考试报名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