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04-09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20]39号)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类别
  (一)申报范围包括《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10个专项和《河北省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规定的专业领域。

    (二)申报类别分为优秀、启动、小额三类。其中,优秀类资助额度为5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有重要应用前景的基础和应用基础项目研究;启动类资助额度为3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有先进水平的应用技术研究;小额类资助额度为1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的先进技术引进推广项目。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海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2015年1月1日之后);
  (二)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
  (四)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三、申报材料
  (一)《申报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一览表》l份(附电子版);
  (二)《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请表》l份(附电子版);
  (三)海外学历学位及相关认证材料、海外学习单位邀请函、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填写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各l份,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奖励、护照及出入境印章信息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等。申请表附支撑材料沿左侧装订。
  申报工作采取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等程序推荐上报。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1106室。电子版发送至rscemail@126.com
  联系电话:8076166

 

                    人事处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2020年“三三三人才工程” 人选、2020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和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推荐2020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