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通知

2020-05-06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及我校关于《加强国内访问学者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17]20号)精神,为做好我校相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省教育厅分配我校青年骨干教师人选推荐名额为1名,同时选拔2名作为学校资助的一般访学人选,纳入学校师资培养计划。学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可选拔推荐1名候选人,学校按分配的指标数量择优推荐。

二、推荐条件

申请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条件见附件1;

申请学校资助的一般访学人选条件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国内访
学申请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2020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4纸质版三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5纸质版一份)。
  访问学者接受高校管理部门通讯录、申请指南、学费和住宿费安排等材料请查询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
  2.申报者经学校批准后,学校将与录取的访问学者签订培养合同。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推荐,并于5月11日前报送人事处1106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email@126.com
  联系电话:8076166

 

人事处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学单位专任教师、实验员编制核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称申报与评审推荐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