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2020-12-11    点击:


各院(系、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进入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344号)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引进人才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为做好2021年进人计划编制工作,现组织填报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

一、基本原则
1.围绕立德树人根本配备思政人才。根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按照350:1的配备思政课教师,按照编制核定标准核算补充学生辅导员增人数量,通过招聘“双一流”院校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引进知名学生管理工作专家等方式,加强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

2.围绕“三三二三”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围绕学科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围绕专业建设配强师资队伍,围绕刚性需求引进“卡脖子”人才,围绕工作需要配备各类专业人才。
 3.围绕教学和科研工作急需、学科和团队建设需要、符合学校发展重点的基本原则,支持引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急需的团队带头人及其团队成员。
 4.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高技能人才数量和比例,满足应用型大学建设需要。

二、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从战略高度认识引进人才工作者的重要性,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在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人才需求计划。
   2.要科学分析本单位人员职称、学历、年龄、学缘及性别结构,围绕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师范认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等指标要求,确定人才需求计划。
   3.要结合现设编制岗位,坚持精简高效、按需配备的原则,确定人才需求计划。

请各有关单位于12月16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同时发送到电子信箱rscemail@126.com。  
  

联系人:李占坡 李晓亮  

电话:8076166  

附件:1.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表
        2.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

     3.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  

 

                 人事处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2020年12月考勤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享受2020年度思政岗位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