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4年招聘计划的通知

2023-11-22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省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现将报送2024年度进人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1.重规划。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专业调整,保障主打专业和骨干专业进人计划,撤并专业不再填报计划。

2.优结构。积极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学历结构、年龄结构,着力提升能力水平。增加博士尤其是高水平博士(如B类人才)引进数量,积极引进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收紧普通博士、硕士引进计划。学院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超过50%的,仅限填报C1类以上人才招聘计划。

3.保急需。围绕刚性需求引进“卡脖子”人才,重点解决师范专业认证及学科评估急需人才的需求。支持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鼓励引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急需的团队带头人及其团队成员。师范类专业课程与教学论专任教师可填报硕士招聘计划。外语类、艺术类、体育类等博士引进困难的专业可适当填报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历的硕士研究生计划。

4.盘存量。教辅、党政管理部门不填报招聘计划,岗位需求人员通过校内调剂优化解决。
    二、工作要求
    1.科学分析。要科学分析本单位人员职称、学历、年龄、学缘及性别结构,理清家底,明确发展方向。围绕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师范认证等指标要求,确定人才需求计划。

2.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认识到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在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充分论证并征求联系(主管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人才需求计划。

3.学科专业要求。招聘岗位专业应参照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进行设置,宜宽不宜窄。同一岗位可设置一个或多个相近的适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也可按大类设置专业条件。
    4.请各有关单位于11月28日17:00前通过人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联系人:李晓亮 李占坡(逸夫楼十一楼1105办公室)
    联系电话:8076166 15233041025。

附件:

1.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填报2024年度人才招聘计划操作说明。

2.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人事处
 2023年11月23日

 



上一条:2023年11月考勤
下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系列高、中级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