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伊始到各单位走访慰问

2018-03-06    点击:


3月3日、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报到和正式上课的日子。经过春节的休息调整,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分别深入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走访慰问教职工,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好,了解各部门、单位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单位开学前教学安排,教师到岗,教学、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同时,校领导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特别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

从走访情况来看,各学院和各有关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温馨和谐,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已进入正轨。



上一条:校领导就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到思政部调研指导
下一条:人事处新版网站试运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人事动态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