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市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11-12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秦皇岛市教育局和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秦皇岛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秦教师〔2020〕15号)要求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暂行办法》(校人字〔2017〕11号)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市级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推荐候选人

本次分配我校推荐名额市级优秀教师1名、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1名。

市级优秀教师推荐候选人为2019年获评校级优秀教师的8人(曹志刚、宋爱君、赵华恩、王静、吕金凤、刘素稳、郑金双、李国林),可自愿申报。

市级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为2019年获评校级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10人(郝东、邵东蕊、孟颖、李占坡、李军、黄杰锋、于明来、郝永建、 牛静强、李聪文),可自愿申报。

二、评选条件

(一)秦皇岛市优秀教师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充分展现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形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并具备下列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人师表,师德高尚。

2.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使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

3.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切实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义务,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显著。

4.积极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敬重学问、关爱学生,在培养培育人才方面成绩显著。

5.在教育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且具有比较重要的科学价值或取得比较良好的社会效益。

(二)秦皇岛市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5年以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并具备下列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信念坚定,品德高尚。

2.重视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

3.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和协调能力,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推进教育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4.工作作风优良,业绩显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善于研究和把握教育规律,勤勉尽责,忠于职守,在本单位建设、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作出明显成绩。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为保证推荐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单位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逸夫楼1106室)。推荐材料包括:

(一)秦皇岛市优秀教师、秦皇岛市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审批表2份(附件1),双面打印;

(二)《推荐对象征求意见表》1份(附件2);

(三)先进个人事迹材料1份。事迹材料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要求内容真实具体、文字简洁生动;

(四)《个人事迹汇总表》(附件3)、《推荐单位(人选)一览表》(附件4);

(五)学历、学位、职称、荣誉称号、业绩奖励等证书和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1份,装订。由审验人逐一审核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除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合格证书等各类证件及证书以及《推荐对象征求意见表》外,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rscemail@126.com。

 

联系人:李晓亮

联系电话:8076166

 

附件1:《推荐审批表》

附件2:《推荐对象征求意见表》

附件3:个人事迹汇总表

附件4:推荐单位(人选)一览表

附件5:秦教师〔2020〕15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秦皇岛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附件6:《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暂行办法》(校人字〔2017〕11号)

 

 

 

 

人事处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岗位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示2020年学校职称推荐委员会拟推荐结果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本页
通知公告
全部标签

站内搜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